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焦作大学2018年“大学生生活文化节”的通知
2018-04-27 10:41   网络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美化生活摇篮,优化成才环境。为增强广大同学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激发广大同学共建文明、规范、温馨寝室的热情,营造广大同学热爱寝室,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一种人文氛围,校团委、学生会将举办焦作大学2018年“大学生生活文化节”。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美化生活摇篮 优化成才环境

二、活动时间

2018年04月-05月

三、活动对象

焦作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内容

1. “大学生生活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精品生活“优秀宿舍”评选

活动简介:此活动可以根据各自宿舍特色对宿舍进行装饰,装饰材料自备,力求独特、新颖、和谐,突出健康向上的思想风格。

2. “大学生生活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发现生活“寝室文化”展示

活动简介:由参赛寝室自主制作,不限内容和主题,要求能展示自己寝室的特色,内容必须贴近主题(寝室风采展示),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并赋有大学生气息。PPT(视频)时间为3~5分钟。

3.“大学生生活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礼仪生活“打领带”比赛

(要求:领带松紧适中、端庄、正式)

4.“大学生生活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体味生活“叠衣服”比赛

(要求:衣服摆放整齐且种类多样化)

、活动要求

1.各系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学生积极投入到本届大学生生活文化节活动中,努力营造学生宿舍文化氛围,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各院责任人,要认真负责,精心引导本学院活动安排。

2.本次文化节各项活动分初赛和决赛 。初赛由各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决赛由校学生会组织开展。各学院学生会需于5月15日前完成各个项目的初赛,并将参加决赛的选手名单报至校学生会生活部(每个项目报3人)。

大赛联系人:王栋科

电话:17737162616。

决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8年4月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