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实践归来话感悟”焦作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的通知
2018-09-05 11:29   网络

各学院团总支:

今年暑期,学校按照团省委、团市委的统一部署,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组织开展了以“坚定信仰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成绩。

为总结交流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分享大学生在实践过程的收获感悟,深化实践育人成果,校团委决定开展“实践归来话感悟”焦作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月19日(暂定)

二、活动形式

活动形式以报告为主,可辅以演讲、PPT展示、优秀微视频展播等其他符合主题的形式。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团总支和学生组织根据本单位具体情况,对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院级团队和个人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认真总结。在总结的基础上,及时组织策划“实践归来话感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9月27日前,每个实践团队推选1至2名学生参加校级交流会。

2.上报材料包括事迹材料1份、PPT、微视频,电子版发送至jzdxtwxcb@163.com。

3.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筹划与组织,活动的开展情况将作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考评工作的重要参考。

联系人:栗岩,电话:2989153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8年9月5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