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的通知
2018-10-17 08:49   网络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为进一步加强各院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经校团委、学生会研究决定,各院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8年10月31日之前完成换届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望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筹备,科学安排,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完成团总支、学生会的换届工作。

2、在2018年11月3日将新当选的团总支成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基本情况(包括名单、职务、联系方式)以及拟参加校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的候选人(一名主席、一名主席团成员)名单及焦作大学学生会候选人推荐表等材料(统一为A4纸打印件及电子版)报至校团委。

3、各院系团总支、学生会严格按照焦作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要求,完善双代会程序。

4、各院学生代表大会要选举出校级学生代表,于2018年11月2日前报至校团委(学生代表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学生代表名额另行通知)。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学生联合会

2018年10月16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