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焦作大学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方案
2019-10-31 17:00  

一、参赛内容与形式

工作项目分为六大类: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其他特色活动。

工作项目要重在实效,可以充分带动和挖掘基层活力,通过项目策划书、PPT演示、案例分析、视频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进行展示,内容充实,贴近青年,形式多样,达到团员能欢迎、真正受教育的效果。

二、工作要求

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各学院团总支负责组织本院(系)项目遴选工作,择优推荐参加校级比赛的工作项目。每院每类项目至少推荐不少于1个项目参加校级比赛,于115日前将项目策划书(策划书内容要包含活动目的及意义、主题、内容、已达到的效果或预期效果、可行性分析、开展方式等内容)和PPT(决赛时现场展示使用)发送至jzdxtw@163.com。校团委将初审后确定进入校级决赛人员名单。

2.团委拟于11月上旬举办校级决赛。决赛将采用现场展示形式进行。现场展示环节,参赛项目进行8分钟PPT现场展示,评委进行2分钟提问。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91031

附件【焦作大学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焦作大学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