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宿舍文化周顺利举办
2017-03-16 11:57   网络

3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宿舍文化周开幕式于在一教308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三军,团总支书记王丽媛以及辅导员和班代表。

本次开幕式由王丽媛老师主持,先由刘院长致开幕辞,指出寝室不仅仅是单纯意义上的居住场所,强调了寝室文化对于生活、学习以及校园文化的重要性,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文化节系列活动中。充分表明了学院领导对宿舍以及宿舍文化的高度重视。后由学生会主席刘永续启动动员大会,让同学们都深刻意识到宿舍在我们大学生活中占据了非常多的空间和位置,不再像之前那样苦闷的学习在教室,取而代之的是宿舍,所以让宿舍成为我们另一个温馨的港湾,让文化宿舍成就文化校园。

因此这次宿舍文化周的举行是非常有意义的,对宿舍整洁度进行评比、宿舍文化进行评比,让自己具有约束自己的能力,让自己能够自我提醒,使宿舍里充满学习浓厚的氛围。本次开幕仪式的圆满举行为接下来宿舍文化节的开展发响了成功的第一炮。我们坚信,在各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宿舍文化节将取得圆满成功。

3月1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宿舍文化周闭幕式在一教308教室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在本次宿舍文化周中脱颖而出的各寝室代表。本次宿舍文化周评比活动“于2017年3月6日——3月14日成功开展。”现在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周以“文化宿舍”为主线牵引着宿舍文化周活动的进行。在此次文化周活动中,我院开展来了多次突击查寝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对表现突出的宿舍进行拍照,与此同时对宿舍地面整洁度,桌面摆放,大功率,叠被等情况进行打分评选。在活动闭幕式上,播放了充满浓郁生活氛围的宿舍美照,播放了我们大学生日常停留的温馨小窝。这次活动更好的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引导大学生们积极应对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的态度,帮助大家树立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

温馨的画面历历在目,通过对获奖宿舍拍照留念,引导学生更好的爱护占据大学时光大部分的宿舍。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都学会的如何保持宿舍干净卫生,调整日常作息,合理分配好时间。以更饱满的活力去学习和生活,让大学生活多姿多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