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竞技大赛圆满落幕
2017-04-26 17:11   网络

肃肃花絮晚,菲菲红素轻,4月15日的早上8点,我院第十八届周末文化广场暨第六届电子竞技大赛在焦作大学南校区一号教学楼前举行。开幕式由团总支书记王丽媛主持。副院长刘三军和学工办主任赵杰文出席了并致词。

一段青春洋溢的舞蹈拉开了帷幕。副院长刘三军对我院第十八届周末文化广场暨第六届电子竞技大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并表示周末文化广场是我院学生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为了锻炼和提高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协调能力、团队精神和毅力。此次周末文化广场技能组分为flash动画制作、装机组网、网页制作、电子竞技、创意ps五个我院专业性项目,电子竞技作为我院一大特色进行网络游戏比赛。

参赛选手个个以饱满的热情来迎接大赛。电子竞技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团结一致,有些队伍虽然略处劣势但仍保持着沉着,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旗帜。技能区的参赛者专注认真创造不一样的作品。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组合的战队获得电竞冠军,

至此,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周末文化广场暨第六届电子竞技大赛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整体职业技能,并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内涵。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