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种子变绿植 低碳在身边----艺术学院青协开展绿植领养活动
2017-05-05 18:20   网络

为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活动,4月27日上午,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北校区餐厅门口举办了以“种子变绿植低碳在身边”为主题的绿植领养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扫描二维码、签名、转动转盘的方式进行领取盆栽或者花卉种子,志愿者们还向同学们讲解了绿植种植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种子变绿植的过程不仅是碳中和的过程,也是爱地球理念传播的过程,低碳环保的大学生生活,从一颗传播爱与生命的绿植种子开始。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使得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低碳环保的重要性,本次活动于下午4点30分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