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喜迎十九大 真情颂党恩” 合唱比赛
2017-05-11 12:05   网络

5月5日下午16时30分,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在北校区主教楼前举办了以“喜迎十九大 真情颂党恩”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到场的领导老师有校团委书记张继文、党总支书记李文静、艺术学院副院长卢跟上、艺术学院副院长范涛、办公室主任王喆、团总支书记闪群超。评委老师有李萌、郝辉、张艳霞、邱敬华、王强以及各辅导员老师。

由艺术学院15、16级全体学生参加的红歌合唱比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开始,12个方队依次进行演唱,激情的红歌回荡在整个校园,与飘飘的五星红旗相呼应。12个方队演唱完,我院有幸邀请到焦作美之声合唱团做为我们此次活动的特别嘉宾,为我们全院师生演唱《关雎》,高雅文化引进校园,不仅让我们的同学们开阔眼界,更提高了我们同学们文化修养。

最后由15级音表团夺得本次合唱比赛的第一名。作为当代大学生,让我们用歌声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五四爱国的主旋律,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