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 ——法律与政治学院青协开展“温馨五月,感恩母亲节”活动
2017-05-17 08:42   网络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同学们懂得如何感恩,培养孝敬父母的良好品质,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5月14日,法律与政治学院青协开展了“温馨五月,感恩母亲节”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好的体会母爱的无私和伟大,学会感恩、回报父母。

我们的活动地点设在餐厅西门。来往的同学将自己对母亲的爱和对天下所有母亲的爱用笔和贴纸展现出来,使得活动现场充满浓浓的爱意。

妈妈,我爱您!

妈妈,虽然我不在您身边,但是我对您真的很想念。

妈妈是美人,岁月请轻饶她。

祝天下所有妈妈身体健康,年轻漂亮。

......

那么多爱的寄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母亲深深地爱,也看到了同学们都拥有一颗感恩之心。作为儿女,怀着感恩之心来表达对母亲

的思念。

通过举行母亲节活动,让同学们对“孝”字的理解更加透彻,同时更爱自己的母亲。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