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爱心献社会 服务暖人心——记焦作大学人文青协车管所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18 18:33   网络

5月12日下午,焦作大学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车管所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2点,车管所安派班车将我校10名志愿者接到车管所便民服务中心。在经过工作人员简单的讲解与分工之后,大家分为两组在值班人员的带领下开始服务工作。志愿者为办事群众发放便民服务卡和焦作市四城联创“百警百街”活动警民共建优良交通秩序倡议书,在提醒他们警惕“车托”蛊惑的同时,倡导大家遵守交通秩序,共建文明交通。另一组志愿者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表,在大家的配合下完成问卷调查。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在加强自身的实践能力的同时也为打击“车托”贡献一份力量,有利于提高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增强群众对“车托”的警惕意识。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