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关爱儿童 呵护未来——记儿童福利院慰问活动
2017-06-02 17:18   网络

时值6月1日儿童节,焦作大学人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福利院儿童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

下午15:00,志愿者们乘坐公交到达福利院。由于正值节日之际,福利院的人员较多,因此,在与福利院工作人员对接后,志愿者们分别来到5楼和7楼看望孩子们,孩子们热情地向我们招手。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主要带去了水果和糖果,以此表达对福利院儿童的一份关爱。

也许一次的福利院之行我们能做的事微乎其微,但我们希望能够用绵薄之力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关怀,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心,树立关爱儿童和关注社会公益活动的好榜样。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