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焦作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暨云台山音乐节”歌手选拔赛
2019-04-22 11:31  

2019420日下午2点,由校团委与云台山联合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9年焦作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暨“云台山音乐节”歌手选拔赛,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艺术学院张艳霞老师、王帆老师、云台山刘洋。

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们都蓄势待发、激情满怀,向着云台山音乐节决赛的闪耀舞台发起冲击。比赛中,众多选手用天籁之音在舞台上绽放青春、承载梦想,为观众上演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其中,由梁高图同学演唱的歌曲《天空之城》扣人心弦、娓娓动听,优美的旋律打动了在场的听众朋友。赵嘉洛同学以独特的嗓音,带来一首悦耳动听的曲目《在那东山顶上》将本场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激发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高昂情绪,赢得了现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值得一提的是,马德海同学演唱的经典曲目《来自天堂的魔鬼》,不仅使观众沉浸在音符的海洋,让其感受到音乐带来的无限魅力,更激发了同学们对声音艺术的领悟与追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马德海同学夺得本次大赛桂冠。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构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时代记忆。在此,我们希望焦作大学莘莘学子在大学的美好时光里不负青春、扬帆起航,为自己的璀璨人生开辟一片新的天地!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9422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