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大学生生活文化节”
2018-06-05 17:06   网络

6月5日下午四点半,2018年“大学生生活文化节”颁奖仪式在二教120教室举办,标志着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以“美化生活摇篮优化成才环境”为主题的2018年“大学生生活文化节”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感悟生活”和“秀舍可参”两大部分构成。其中“感悟生活”以“叠衣服”比赛、“打领带”比赛为平台,让同学们感悟生活的“美”,参赛选手可谓是大显身手,想尽一切办法将衣服既快又整洁的摆放在行李箱中,打领带的方式更是多种多样,一条简单的领带经同学们的巧手整理变得更加别致,也彰显出当代大学生风采。“秀舍可参”以“优秀宿舍”评选、“优秀宿舍文化”评选为平台,让同学们“秀”出美好生活,同学们或以视频展示的形式,或以精细装点的风格,让大家看到了各具特色的宿舍文化,有以“家”为主题的温馨宿舍,有以“梦航”为主题的奋进宿舍,以“陋室铭”为主题的书香宿舍更是令同学们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宿舍环境,营造了温馨美好的生活氛围,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寝室凝聚力,更好地发挥了寝室育人的作用。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8年6月5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