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学生会>>正文
我校举办“文明校园――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2018-09-23 09:06   网络

2018年9月21日至22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文明校园――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在校保卫处的大力支持下,分别在南、北校区举办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由“破冰、建队、游戏感悟、情景剧”四个环节组成,其中游戏感悟环节通过有趣的游戏,同学们发散思维,踊跃参与。活动设置驿站传书、坐地起身、人椅,以“文明”为主题的情景剧表演四个游戏环节。在整个游戏感悟环节过程中,同学们克服重重困难,竭尽全力,再累也不愿放弃,用自己的一小份力量支撑整个团队。尤其是“情景剧”环节,同学们发散思维,用创新的表演形式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从游戏中体会生活语言与传统文化语言的魅力,在一阵阵响亮的口号、一片片热烈的掌声中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素质拓展,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合作能力,锻炼了坚强的意志和坚韧不拔的毅力,为今后三年的大学生活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8年9月23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