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
2017-12-01 09:44   网络

2017年12月1日是世界第30个艾滋病日。为提高我校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及预防,11月30日至12月1日,焦作大学红丝带志愿者协会联合心理协会共同举办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今年活动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享健康中国。志愿者们在崇学楼前将帐篷和桌子布置好后,为同学们发放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单页,组织大家认真填写艾滋病调查问卷,加深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知识的掌握,消除了对艾滋病人的歧视,还组织了抽奖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了解艾滋,预防艾滋,抵御艾滋,消除歧视,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关爱生命,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用我们的青春和智慧、爱心和真诚,让和谐的阳光更加灿烂、明媚!

焦作大学红丝带志愿者协会

2017年12月1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