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斑斓社彩节 共筑青春梦——我校举办迎元旦社团嘉年华系列活动
2017-12-28 15:52   网络

2017年12月26日,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斑斓社彩节,共筑青春梦”首届社团嘉年华活动在南校区和谐广场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张继文、团委宣传部部长栗岩来到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一起互动交流。

下午4:30,我校39个社团根据自己的专业特色积极组织社团嘉年华活动。疯狂呼啦圈让同学们转出了活力,转出了风采。你画我猜、诗词接龙、棋逢对手、猜灯谜、偏旁霸考验了同学们对我国古诗词知识的积累与理解,将诗词文化玩出了新高度。弯腰过绳极具考验同学们的柔韧度,水杯吹球也吸引了不少同学们前去参加,大家小心翼翼的控制着吹气的速度与方向。每名同学通过6个或以上游戏环节,方可兑换相应的奖品。

晚上6:30,演出正式开始。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歌曲演唱,现代和古典舞,萨克斯演奏等节目。其中,国学社的舞蹈《山鬼》,用深情的古典舞姿感染着每一位观众,零度曳舞社的激情舞蹈《曳舞故事》更是轰动全场,音乐协会与计算机协会的歌曲《开到茶靡》、《我想大声告诉你》歌声悦耳,引来阵阵喝彩,前卫跃动的《交织together》、《Diva》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在计算机协会的《我想大声告诉你》中落下帷幕。

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各社团的风采与特色文化,使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团活动当中。游戏和晚会将各社团理念和大学生活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反映出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在合作过程中不断充实和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祝愿各社团越办越好,预祝全校师生元旦快乐!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社团联合会

2017年12月28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