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情系3.15,关注自身消费权益
2018-03-19 17:38   网络

为倡导我校学生文明消费方式,宣传维权的基本知识,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我校法学会举办了以“情系3.15,关注自身消费权益”为主题的相关活动。

中午放学,法学会在一教大厅举办了签名活动,经过简单讲解之后,同学们积极参加到了签名行列,经过的老师也驻足观看,提笔签名,更加带动了这场活动的参与性。

下午五点,法学会在二教401举办了法律讲座,闻讯而来的同学们坐满了整个教室。法学会副会长孙雪虎针对大学生经常遇到的消费欺诈,通过案例分析以及消费者权益知识现场随机抢答,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开展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掌握了自身消费的权利,有效提升了自我保护意识,使大家在消费权益受到伤害时,及时拿出应急方案,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