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焦作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校内春季会顺利召开
2018-04-04 09:07   网络

3月31日上午,焦作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校内春季会于焦作大学北校区一教407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社团联合会的副会长刘雨、人文学院青协会长高书豪、各兄弟社团代表及各会场国家代表。

会议伊始,首先由社团联合会副会长刘雨致辞,她在讲话中指出模联是一个年轻的社团,希望模联能够越办越好,同时祝愿模联此次校内春季会能够圆满成功。会长兼此次会议的秘书长杜明季对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做了简要概述。

在第一会期中,各位国家代表就关于如何发展“印度女性权益与女童保护”这一话题开始了着重的讨论。在本次模拟联合国大会上,各位国家代表找出了妇女和儿童在各个国家受到压迫和残害的实质所在。

在第二期会议中,英国,卢旺达,尼日利亚三国进行会谈,共同探讨女童教育问题,法国对危机发表态度:认为中国对十年前的“中国汤兰兰案”的态度是一个对女性保护的助力性推动。

焦作大学模联将始终保持着“一次模联会,终生模联人”的初心。参会的代表们空出一个周末的时间,可以在这个时间里收获一些学术,交到一些挚友,这一切只是源于一句模联圈内长久流传的箴言: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4月1日上午,本次大会正式结束。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