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我校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2018-04-28 09:15   网络

4月27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摄影协会承办的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摄影比赛在南校区一教前举行。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宣传科科长胡鹏、焦作市摄影家协会会员、腾讯签约摄影师、艺术学院青年教师陈嘉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各学院、学生社团前期筛选,本次比赛共收到60余幅作品,经过两位评委老师细致严谨的评定,最终,来自艺术学院的曹起胜同学获得一等奖;来自艺术学院的刘佩和甘晓蕊同学获得二等奖;来自人文学院的孟克达来、机电工程学院的谢彤和艺术学院的路一鸣同学获得三等奖;来自摄影协会的张慧霞、人文学院的赵爽爽、侯宇兵、外国语学院的庞罩元同学获得优秀奖。

一等奖

曹起胜《项背相望》

二等奖

刘佩《陨落》

甘晓蕊《向左向右》

三等奖

孟克达来《希望》

谢彤《我与太阳肩并肩》

路一鸣《夫子庙》

优秀奖

张慧霞《华灯初上,夜未央》

赵爽爽《金秋》

侯宇兵《龙源逐梦》

庞罩元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8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