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之焦作大学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圆满举行
2018-05-05 16:40   网络

5月4日晚7点,焦作大学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在南校区和谐广场举行。校团委书记张继文、校团委宣传部长栗岩、冯岚岚老师以及学生会、青协、各社团成员共同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以“弘扬五四精神 展示社团风采”为主题。晚会在社团代表的走秀中拉开了序幕,歌曲、街舞、朗诵、相声、吉他弹唱、太极武术表演、书法茶艺展示等多种表演形式精彩纷呈,现场弥漫着欢乐的气息。晚会现场还颁发了2017至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社团奖和最美社团人奖。

随着闭幕式晚会的结束,为期两周的焦作大学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也圆满落幕。文化节期间,校社联组织全校各社团开展了书法、摄影、茶艺、环保知识竞赛、机器人展示等各具特色的社团活动,展示了社团文化,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社团联合会

2018年5月5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