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焦作大学社团联合会第十三次社团代表大会召开
2018-11-22 19:34  

十二届社联会长李鑫作工作报告

十二届社联秘书长张海伟宣读选举办法

    11月20日下午,焦作大学社团联合会第十三次社团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张继文、团委组织部李慧娜、十二届社联干部以及213名社团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宣传部部长栗岩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张继文致开幕词她充分肯定了第十二届社团联合会社团管理校园文化活动学生素质教育方面做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社联干部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对社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二是希望社团充分认识学校实际情况,结合学校中心工作考虑社团的建设和发展;三是希望社团成员能够积极参加社团活动。

会长李鑫代表十二届社联做了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以及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候选人精彩的竞选演讲结束后,与会代表经投票选举出23名十三届社联委员。期间,大会为十二届社联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对优秀社团、优秀社团负责人、优秀社团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相信各学生社团组织会在新一届社团联合会的带领下,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以“推动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宗旨“科学引导、规范管理、高效服务”理念,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活动,着力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学习、实践、组织和创新能力,为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贡献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社团联合会

           2018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