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我校参加第四届龙子湖高校模拟联合国大会
2019-11-14 19:19  

11月8日至10日,第四届龙子湖高校模拟联合国大会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召开,我校模拟联合国协会受邀并组织8名会员参加此次会议。

第四届龙子湖高校模拟联合国大会为期两天,共分为三个会场,围绕“无人机的发展和管理、1969年足球战争、贫穷”三个议题进行讨论。我校协会代表李志浩、王鹏飞都是首次参会,在“1969年足球战争”议题中以尼加拉瓜外长的身份出席会议,以严谨的学术态度,会前充分的资料储备,会场上精彩的发言和演说,荣获“最具潜力”奖。

模拟联合国大会是一个对青年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的社团组织,青年人可以通过参加模拟联合国大会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于世界和平的期盼,拓宽知识、培养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锻炼组织管理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

 

 

        模拟联合国协会

        2019年11月14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