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我校召开社团联合会第十四次社团代表大会
2019-11-27 21:43  

高鹏代表十三届社联作了工作报告

候选人演讲

11月26日下午,焦作大学社团联合会第十四次社团代表大会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团委书记赵文平团委组织部部长梁超团委李慧娜老师以及各社团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宣传部部长栗岩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赵文平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社团联合会所取得的成绩,在过去的一年中,社联团结带领全校38个社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社团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在学生素质教育、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服务就业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团委组织部部长梁超宣读了《焦作大学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副部长以上成员选举方案》,27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经投票选举产生了第社团联合会委员。会长高鹏代表十三届社联作了工作报告。会上为十届社联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对优秀社团、优秀社团负责人、优秀社团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新一届社联委员将以本次社团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凝聚社团力量,激发社团热情,用青春、智慧谱写我校社团工作新的篇章!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社团联合会

         2019年11月27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