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焦作大学首届礼仪文化风采晚会圆满落幕
2017-04-14 17:14   网络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3日晚7:30,由校团委主办,礼仪队承办的焦作大学首届礼仪文化风采晚会在南校区和谐广场举行。

本次晚会分为四个篇章,泱泱华章、梦回汉朝、东方神韵、秀丽今朝。晚会在优美的小提琴演奏中拉开了序幕。数十位礼仪队的姑娘们展示了我国传统服饰旗袍的魅力,歌曲、古筝、小品、朗诵、汉服秀等精彩节目将晚会串联起来。《旗袍秀》、《汉服秀》、《礼仪秀》将各个时期的服装与文明举止融合起来,男女主人公彬彬有礼,尽显大学生讲文明、懂礼仪的本色。诗朗诵《文明礼仪》用慷慨激昂的基调讲述礼仪之美,打动了在场观众。

不学礼,无以立。中华民族传统礼仪文化是人与人之间行为规范的准则。本次礼仪文化风采晚会以“继礼仪之风 扬礼仪之采”为主题,通过节目展示,寓教于乐,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礼仪常识,并在生活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礼仪文化。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礼仪队

2017年4月14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