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助力四城联创 建设美丽焦作
2017-06-26 16:34   网络

根据团市委组织开展的“走百街,进万店,志愿者助力四城联创”主题活动工作安排,6月25日上午,我校330余名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知识宣传、入户调查、卫生整治工作。

早上7:30,我校300名志愿者分别从南、北校区出发来到指定卫生区域。在带队老师和学生干部的指导下迅速开始工作,擦洗公交站牌、清除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清扫路面的垃圾、捡拾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志愿者忙的不亦乐乎。长恩路上早餐店比较多,卫生状况不容乐观,但我校志愿者们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经过他们的打扫后环境焕然一新。

另一项工作是宣传我市“四城联创”。通过前期的学习培训,我校30名志愿者分为10个小分队,挨家挨户向商家宣传焦作市“四城联创”的相关知识、注意事项,并登记商户的相关信息。活动中,志愿者为商户赠送了宣传手提袋、志愿者手环、宣传小册子以及倡议书,商家纷纷表示支持此次“四城联创”活动。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四城联创”工作是我市今年的重点工作,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使我校志愿者了解“四城联创”内容、目的和意义,掀起广大青年积极参与我市“四城联创”工作的高潮,为改善城市环境、建设“四个焦作”、推动我市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6月26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