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一賽一节志愿服务工作
2017-09-21 17:00   网络

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简称“一赛一节”)于9月20日闭幕。我校159名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了此次赛节的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分为场地服务、车辆调度、安保、接待、咨询5个组别。主要负责赛事赛场、团队跟车、赛事引导、食宿交通、赛事咨询等工作。在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中,他们发扬了青年志愿者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秀精神,坚持服务他人、锻炼自己的宗旨,为来自国内外的裁判员、运动员、游客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受到了各界的好评和认可,树立了我校青年学生的良好形象。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9月21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