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安全出行 我们相伴——艺术学院青协开展文明指挥交通活动
2017-11-07 16:19   网络

近期焦作大学北校区门口铺设管道,施工时间长。为了保障市民交通顺畅和我校师生出行安全,焦作大学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根据实地情况,每天将志愿者们统一协调分配到施工路口指挥行人和进出车辆,以保证行人安全,同时也避免交通堵塞和事故的发生。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热心、积极、主动的服务得到了市民和师生的肯定和赞扬。

此次活动彰显了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广大志愿者们积极弘扬志愿精神,把志愿服务变为自己生活的一种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为他人多做好事、实事,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