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我校召开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
2017-12-08 12:08   网络

2017年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下午,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栗岩,校青协第六届学生干部以及208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青协第六届秘书长匡亚辉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栗岩老师致辞。作为指导教师栗岩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校青协团结带领各院系青协积极参与一赛一节、网络文明、残疾人田径锦标赛、社区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我校师生和市民以及省外游客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多次受到了上级团组织的表彰,希望新一届青协的学生干部能够再接再厉,带领我校广大志愿者将我校的志愿服务工作走向新阶段。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伟斌的工作报告,为校青协第六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随后,26名候选人依次进行演讲,经投票选举产生16名第七届校青协成员。

最后,由校青协第六届常务副会长兼网络部部长宋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宣誓,洪亮的声音中蕴含着全体青协人对志愿活动的坚持。晚上七时许,大会圆满结束。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12月5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