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踏雷锋足迹 将爱心传递
2018-03-05 18:47   网络

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响应校团委号召,我校各院系积极行动,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

人文学院、艺术学院青协开展了“美化校园,青春绿色志愿行”活动。为了让同学在新的学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校园环境,志愿者们仔细地清理校园的垃圾和墙面污垢,垃圾袋满了又空,空了又满,不一会整个校园焕然一新。法律与政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青协开展了“搞卫生,创文明”清洁教室活动,在教室里志愿者们扫地、拖地、收拾垃圾、擦黑板,每个教室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协协助火车站志愿亭开展了书画艺术家老师写字送市民的公益项目活动,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赢来了周围市民的一直称赞。

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在校园中掀起了“践行雷锋精神从我做起”的春风,志愿者们也对“学雷锋”有了更深的体会,特别是在现在价值多元的时代,我们更需要理直气壮地学雷锋,践行雷锋精神,做“雷锋式”的平凡人,使弘扬真善美成为时代的主流。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