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我校500余名志愿者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万人誓师大会
2018-04-17 19:23   网络

4月17日上午,由“四创”指挥部、文明办、团市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我参与,我奉献,为四城联创添光彩”焦作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万人誓师大会在龙源湖北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等领导出席此次大会。

针对此次活动,校团委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各学院积极响应,共组织5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会上,校团委栗岩代表我市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发言,呼吁全市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文明市民,提升文明素质,树立文明形象,展现文明风采,为我市“四城联创”的成功创建,让焦作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誓师大会的礼仪服务由我校礼仪队承担。活动中,出席领导为多个志愿服务团队授旗,现场万名志愿者进行了宣誓,我校志愿者精神振奋,豪情满怀,纷纷表示要响应全市号召,积极行动起来,爱护环境,摒弃陋习,主动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四城联创”提供最挚诚的服务。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