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弘扬法律精神 普及法律知识
2018-12-07 17:53  

 

为进一步提高公民的法律意识,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我校法律与政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法学会和焦作总工会以“弘扬法律精神、普及法律知识”为主题在焦作大学南校区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展板展示、普法宣传资料免费发放、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学生及群众宣传宪法、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同学及群众的法制意识。志愿者们在寒冷的冬天怀着一颗炙热的心,把宣传书纷纷发到路人的手里,大家也认真倾听着并投以嘘寒问暖。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宪法的重要性,对宪法有更深入的认识

通过此次法律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民的法律意识,引导同学和群众自觉运用法律武器来解决问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