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我校参与山阳区“思源行动·我在乡村过五四”活动
2019-04-30 20:55  

 

4月30日上午,我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30名志愿者来到苏蔺村文化广场,参加山阳区“思源行动·我在乡村过五四暨校企村共建·助力农村人居环境”签约仪式活动。校宣传统战部长张继文、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闪群超参加了活动。

张继文代表学校与苏蔺村负责人签订《校企村共建·助力农村人居住环境卫生治理志愿服务战略合作协议书》。我校志愿者代表带领现场志愿者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合唱团歌。

仪式结束后,我校艺术学院的志愿者开展了景观美化活动。起稿、调色、绘画,同学们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地为苏蔺村街道户厕绘墙绘。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绘制10个墙绘,街道面貌焕然一新,给村民的居住环境增添了一份活力。

下一步,我校还将继续与山阳区开展“思源行动·我在乡村过五四”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活动,用学生们所学专业知识为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