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广播站>>正文
与爱同行 风雨二十年 ——焦作大学广播站二十周年庆典晚会隆重举行
2010-10-20 08:45   网络

与爱同行 风雨二十年

——焦作大学广播站二十周年庆典晚会隆重举行

10月17日晚,“与爱同行,风雨二十年”焦作大学广播站二十周年庆典晚会在和谐广场隆重举行。焦作大学学生处处长李辉同志、团委书记张继文同志、人文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玉雁同志,团委老师梁超、李慧娜、各兄弟院校广播站代表、各学生会、社团代表及历届广播站代表等应邀出席本场晚会。

晚7点20分,晚会在浓浓的鼓韵中正式拉开帷幕。歌伴舞《梦里水乡》将在场所有观众拉入了一个水流潺潺、碧波荡漾的古道小巷中。相声《大学生活 》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和表演,生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以青春活力为主题的歌曲串烧不仅展现了我校十佳歌手动人的歌喉,也为大学校园增添了青春、动感与生机。

学校党委、工会、团委发来贺电,感谢广播站历届工作人员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焦作师专等各友谊高校广播站也发来贺电,共庆焦作大学广播站二十岁生日。校学生会、各院系学生会、社团代表也纷纷向广播站送上祝福。晚会期间,与会领导和第二十届广播站站长共同切开生日蛋糕,并为站徽揭牌。

晚会还邀请了历届广播站工作人员代表上台发言,朴实的话语中有着他们对广播站道不尽的情感。河南理工大学广播台也为晚会送上了精彩的小品和话剧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大型主题诗朗诵《与爱同行,风雨二十年》,将广播站的一幕幕用语言的形式搬上了舞台,用真切的话语记录下广播站全体成员的心声。晚会以一首《相亲相爱》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们相信,二十年后的广播站会更加辉煌,会用最动听的声音为焦作大学谱写出最美丽的华章!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