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广播站>>正文
激情高歌再启航-----记焦作大学广播站第二十二次换届选举大会
2011-12-09 22:24   网络

激情高歌再启航

-----记焦作大学广播站第二十二次换届选举大会

为推进广播站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服务学校,做好学校的宣传舆论工作,发挥学校喉舌的重要作用,焦作大学广播站于11月21日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十二次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选举大会的领导有:焦作大学团委宣传部长栗岩,团委组织部长梁超。

下午三点整,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广播站第二十一届站长贾亚新代表第二十一届全体工作人员做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10-2011年度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不足和建议。候选人分别上台做了简短而精彩的竞选演说,激昂的情绪,坚定的信念赢得了在场代表们的热烈掌声。经现场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15名广播站第二十二届学生干部名单。大会还对二十一届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

时光荏苒,转眼飞逝,焦作大学广播站已坚实的走过了二十一年。二十一年的风风雨雨,二十一年的坎坷历程,二十一年的坚守奋斗,铸造了广播站今天的成就!在这个初冬的下午,焦作大学广播站又迎来了她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