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广播站>>正文
焦作大学广播站第二十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2012-12-05 09:57   网络

焦作大学广播站第二十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2012年11月22日,焦作大学广播站第二十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崇学楼101教室举行。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栗岩参加会议。

栗岩老师首先代表校团委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广播站第二十二届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成绩,并对第二十三届新成员寄予了殷切的希望,表达了学校对于广播站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随后,第二十二届广播站站长吴胤皓做了工作报告,对上一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为下一届工作提出了详实的细节建议。最后,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激烈的竞职演讲,并经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成员。

学校广播站作为学校宣传的喉舌,是重要的舆论宣传阵地,担负着宣传国家大政方针和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重任。通过此次换届大会选举出的新一批工作人员,将继续发扬广播站昂扬向上、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勇于奉献、开拓创新,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把校广播站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