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广播站>>正文
焦作大学广播站第二十六次全体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15-12-10 17:16   网络

12月9日下午3点我校广播站第二十六次全体代表大会在1号教学楼209教室举行。

团委书记张继文老师致开幕词。广播站第二十五届站长白玉帅对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广播站27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竞职演说,经与会代表投票选举,邢凯强等18位同学当选为广播站第二十六届成员。大会同时对上一年广播站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

老一届广播站学生干部已经圆满完成了他们的使命,新一届成员已经感受到了他们肩上的责任。相信他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为学校的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使广播站能够再创辉煌!

焦作大学广播站

2015年12月10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