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广播站>>正文
激扬青春,传承梦想——焦作大学广播站第二十七次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2016-11-22 11:41   网络

11月21日,焦作大学广播站在1教102教室召开了第二十七次换届大会。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栗岩参加此次会议。

栗岩代表校团委致词。他充分肯定了广播站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成员勤奋工作、甘于奉献,为我校的舆论宣传作出应有的贡献。广播站第二十六届站长邢凯强代表第二十六届全体成员做上年度工作报告。接着,竞选者依次进行演讲。经与会代表选举,最终孙培烨等18位同学当选为广播站第二十七届成员。

会上,还为第二十六届广播站学生干部颁发聘书、表彰了上一年度广播站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工作者。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