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广播站>>正文
焦作大学广播站第二十八次全体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7-12-18 16:56   网络

12月12日中午,焦作大学广播站第二十八次全体代表大会在南校区1教108教室举行。

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栗岩致开幕词。作为指导教师,栗岩肯定了广播站全体同学在过去的一年中能够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圆满完成了我校南北校区的播音工作,希望新一届的广播站成员不忘初心,开创我校广播站工作新局面。广播站第二十七届站长孙培烨作了2016至2017学年工作报告。会上,为广播站二十七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对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栗岩宣读了广播站第二十八届工作人员名单。

老一届广播站学生干部已经圆满完成了他们的使命,新一届成员已经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希望新一届工作人员继续努力,相信广播站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