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彩虹人生”实践服务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7-07-02 11:20   网络

6月30日至7月1日,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彩虹人生”实践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以大学生视角了解十八大以来的国情社貌,走基层看望孤寡老人,到社区走访群众,调研焦作“四城联创”情况。

30日早上7点,实践团来到焦作太行山敬老院,陪老人们聊天、帮他们按摩、打扫卫生,为孤寡老人带来烈日下爱的绿荫。在活动即将结束时一位老人挽住了小队员的胳臂,极力挽留,一脸的不舍,“孩子们,我就是喜欢你们,你们都是好人”。

30日下午和7月1日,实践团来到光亚社区马作、人民公园、万达广场走访调研焦作“四城联创”,发放调查问卷100余份,为我市“四城联创”工作的宣传做出一些贡献。通过实践队的调查,机关事业单位、个体商户对我市“四城联创”工作都有了解,城中村村民了解的较少。下一步,应当加大力度在城中村等街区宣传我市“四城联创”工作。

通过两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彩虹人生”实践团的队员们感触颇多,更深一步理解了爷爷奶奶真正需要的是交流、陪伴。同时,也懂得“四城联创”的成功需要每个人的努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