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志愿同心 你我同行——记经济管理学院美丽中国实践团开展活动
2017-07-02 11:43   网络

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6月30日至7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美丽中国实践团来到龙源湖公园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焦作市的污染情况以及本地市民的生态环境意识开展问卷调查,7名志愿者通过走访调查、发放问卷的形式开展实践活动。在活动期间,志愿者认真地给市民讲解活动的目的,让他们对我们的活动产生兴趣进而配合我们的调查,在调查过程中我们还会让市民提出一些关于环境改善的方法及建议,进一步扩大了本次调查的影响力。

我们的活动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但是我们对环境污染的关注是不会停止的。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践行“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理念,用实际行动为美丽中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