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7-07-05 16:26   网络

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对毒品危害及艾滋病的认识,普及毒品预防、艾滋病预防的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御毒品、预防艾滋病的能力和意识。在焦作大学团委、焦作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焦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支持下,焦作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禁毒防艾宣传团于6月30号起,在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珊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亿祥社区、焦作大学教授公寓,开展禁毒防艾宣传。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向社区及附近居民发放禁毒、防艾宣传单、布袋礼品、展板展出、现场答疑等几个方面来开展。截至目前,总共发放禁毒防艾类宣传单1300多份,布袋400多个,在当地引起了一定的反响,得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发放宣传资料,介绍毒品的危害、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禁毒防艾的有关知识及国家禁毒的法律法规,进而提高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对禁毒防艾的知晓率、参与率,加深对禁毒防艾知识的掌握,并传播正确的禁毒防艾知识,使大家珍爱生命,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禁毒防艾科普知识宣讲有效的融入到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不仅对禁毒、防预艾滋病相关知识起到一定的宣传效果,同时也能够让大学生在暑期“三下乡”实践中更加深入基层、了解社会,进一步培养他们的社会实践参与能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