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用心下乡 竭诚服务——记信息工程学院青协暑期三下乡活动
2017-07-06 20:25   网络

6月30日至7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三下乡服务队在焦作大学教授公寓、恩村二街和龙源湖社区开展了计算机公益维护及常识讲解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丽媛老师也到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活动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帮助小区居民维修电脑,对于不便拿到活动场地的电脑,实践队员们都给予了热情的上门服务。在维修过程中,同学们向居民介绍一些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讲解电脑使用常识,如何延长计算机使用寿命、如何安装系统、软件等。活动受到了居民的高度赞扬。

通过开展此次公益维修活动,不仅方便了居民,也将我们平时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操作,提高了动手能力,对今后专业知识的学习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