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聚焦四城联创 开展街巷督导——我校参加山阳区楼院街巷督导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8-07-08 20:24   网络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校团委与山阳区社区建设服务中心结合,组建了焦作大学社区治理调研服务队,调研队成员由我校法律与政治学院和会计学院的16名学生组成,分8组对山阳区新城、东方红、焦东、百间房、光亚、太行、艺新、定和的8个街道办事处的楼院街巷进行督导打分。

7月4日下午,在山阳区政府会议室举行了山阳区四城联创楼院街巷督导工作会议,山阳区社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武丽丽、校团委栗岩、法律与政治学院团总支书记闫俊萍、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倩斐与实践队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人员分组、督导内容、时间安排、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为活动的成功开展奠定的基础。

7月5日至6日,在山阳区社区建设服务中心同志的带领下,实践队员行走在居民楼院、背街小巷、城中村、街道办事处,仔细查看环境卫生、志愿服务点、十九大的宣传栏等情况,对照四城联创集中督导居民楼院评分表,根据创建氛围、民意调查、院内环境、安全管理进行打分、汇总,在既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了此次调研工作。

在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大家一起住宿,一起吃饭,一起工作,相互照应,培养了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与他人交流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实践中提高了思想道德修养和自身修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