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话变化 赞成就 ——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8-07-12 18:48   网络

7月5日、6日,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刘庄、中站区安嘉小区围绕“话变化 赞成就”展开了国情社情调研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走访百姓,了解他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状况。当地百姓都有医疗保险,虽然村内看病不怎么方便,但在外就医也可有保障。现今每家每户都通有自来水,村民家里的电器基本都很齐全。村里以老人和小孩为主,年轻人都外出打工。志愿者们在调研过程中,受到当地村民的热情招待。

在这次调研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对农村与城市生活的比较,更加了解社会现状与国情,深深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好好学习,锻炼自己,为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信念!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