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赴企业 谈创新——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8-07-12 20:00   网络

7月5日至6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该院团总支书记王波带领实践队员来到武陟县开展暑假三下乡活动,走进飞鸿安全玻璃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在会议室内,飞鸿公司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产品的原材料和加工过程和企业的文化。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企业产品、培训场地、车间和工人们的住宿区等等。公司负责人对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也做了详细回答。

通过这两天在企业的参观学习,我们明白,在课堂知识的储备下,借助社会实践培养创新意识,激发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我们今后走向社会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