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实践归来话感悟——焦作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8-11-23 21:21  

 

为总结交流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分享暑期社会实践收获,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实践归来话感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

交流会上,来自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法律与政治学院、艺术学院等9个学院的12支团队以扶贫调研、榜样寻访、视频展示、爱心助农、社区治理调研、创新创业和关注留守儿童等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团队的实践历程和实践感悟,分享他们在今年暑期美好的青春记忆,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今年暑期,校团委以“坚定信仰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了13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实践队员奔赴青海、开封、焦作修武、中站等地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受到群众的欢迎和认可,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8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