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十:情系特殊儿童,暑期关爱随行
2019-07-19 19:33  

为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7月4日至6日,会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在团总支书记刘倩斐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焦作市阳光小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教育关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每一天志愿者们都会为孩子们准备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让孩子们每一天都能感受到不同的乐趣,也在活动中不断增强孩子们的个人能力。美术课堂上,志愿者们会采取点点连线的方式来进行授课,让孩子们能够更好的理解,帮助孩子们提高对色彩的认知。音乐课堂上,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做一些简单的手指操,锻炼他们的肢体协调能力。在三天时间里,还开展了手工课、体育课等课程辅导,让特殊儿童能像正常孩子一样全面发展。

通过开展此次教育关爱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们对特殊儿童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明白了特殊儿童需要社会各阶层的关爱与关怀。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会计学院将会继续关注特殊儿童,使之成为学院长期帮扶的重要内容。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