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5个团组织和13个团干部(团员)受到团市委表彰
2018-04-27 10:44   网络

今年焦作市“五四”表彰期间,我校艺术学院团总支部、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部、人文学院团总支部、法律与政治学院16级法律事务2班团支部、会计学院16级会计5班团支部等5个团支部被团市委授予2017年度“焦作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闪群超、王珊、郭春凤、陈国芳等4名同志被团市委授予2017年度“焦作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马千业、张俊伟、闫锦铭、潘新东、王帅帅、杨健生、匡文、李鑫、孟令占等9名同学被团市委授予2017年度“焦作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全校团组织及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的优秀代表。他们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发挥表率作用,集中体现共青团组织和共青团干部、团员青年的形象。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刻苦实践、敢于担当,激发青年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中国梦增添强大的青春力量!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8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