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师生在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2018-04-28 09:17   网络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奖结果的通报》教体卫艺〔2018〕271号,我校学生在本次展演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陈嘉、李志阳、徐飙、王园园、袁微娜获“优秀指导教师”。

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于2016年10月至2017年11月在全省开展。我校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按照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校团委、艺术学院认真组织开展校内艺术展演活动的准备、选拔工作。通过参与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我校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突出表现了校园文化艺术教育水平和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对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附:我校师生参加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8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