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青春的故事 青春的助力”主题教育活动
2018-05-04 19:08   网络

2018年5月4日,校团委在南校区一教门口举办了“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之“青春的故事 青春的助力”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宣传、学习全国部分优秀青年事迹,我校青年学生签名助力的形式展开。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展板前,认真观看这些优秀青年的事迹。孟佩杰孝老爱亲的故事触动了围观学习的同学们的心灵深处;丁云广的故事让同学们看到了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刻苦钻研、努力创造的精神;舒义的创业故事为正在创业或准备创业的同学树立了榜样,提供了宝贵经验;李春燕勤勉奉献的事迹,让同学们看到了一个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身影,为青年朋友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徐本禹和李灵用自己的青春故事向大家诠释了“大爱无疆”,他们甘于奉献、持之以恒精神,更是让我校志愿者产生了共鸣;同时,大家也被刘斌自强自立、坚强的意志、不向命运低头的精神所感动。在这些青春故事面前,同学们在助力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要向他们学习,跟上他们的足迹,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今天,恰逢“五四”运动99周年。校团委、学生会号召全校青年师生:创先争优,向优秀青年事迹学习,明确工作、学习目标,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好的提升自己!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4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